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借用規定

首頁 / 關於影音 / 借用規定
::: :::
日期:2023-02-16

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影音實驗室開放時間如下:

週一:13點-21點

週二至週四:10點-21點

週五:09點-21點

 

  1. 有需要借用影音實驗室的器材、場地,需上器材暨場地預約管理系統進行預約登記。
  2. 課程借用可於借用日2週前進行預約,助理借用可於借用日前一天18點進行預約。
  3. 借用完成後,助教可視教學需求或使用狀況,適當調整借用內容。
  4. 每張預約單可於借用前30分鐘進行配件的修改,借用時間則無法修改,請於預約時特別注意。修改完成後,請先向影音實驗室助理回報,以確認調整的配件都能如期測試完成。
  5. 器材借用前可於系統申請續借,勾選所要續借的時間後,於借用時確認實際歸還時間是否有誤。
  6. 借用緩衝時間為15分鐘,借用逾期15分鐘未達30分鐘,該組學生帳號將停權7天;借用逾期30分鐘以上,該組學生帳號將停權14天,且借用單將被取消無法借用。
  7. 歸還時間無緩衝,歸還逾期15分鐘內,該組學生帳號將停權7天;歸還逾期15分鐘以上,該組學生帳號將停權14天;逾期24小時以上,停權一學期。
  8. 如違規情形屢勸不聽,停權達3次,或停權2次達14天者,停權一學期。
  9. 使用不當造成器材、場地損壞者,需負完全賠償責任,並停權至修復完成為止,且不得低於7天。
  10. 如有任何借用問題,請洽影音實驗室助教。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